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学习传递长征精神(一)
2016-09-01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反法西斯战争七十周年纪念阅兵的活动伟大在于让人民懂得历史的责任。人类社会的正义、和平需要人民去捍卫!

  中华文明历史:只有国家的统一、人民的团结、才能民族的复兴,才能实现中国梦!国家的统一、人民的团结、民族的复兴,靠人民,靠长征精神。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国家的统一、人民的团结、民族的复兴,是几代人的责任,因此我们学生也要有“时刻准备着”的责任!因此,我们要学习长征精神,它是学习的灵魂!长征精神有一种力量,一股气势,这种英雄豪迈的气概!

  学习的道路是不平坦的,成功的希望在不畏劳苦攀登。有长征精神学习有决心、恒心、耐心,就会永往直前!学生都是想上劲的,而学习道路是漫长的,各人的条件也不同,差异也就必然了。但学习的精神不同,学习之路更显各异!学习的精神从那里来?从学习历史上伟人不畏劳苦精神的学习中来。学习的道路是不平坦的,成功的希望在不畏劳苦攀登。

  马克思说过这样一句名言:“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

  学习毛主席《长征》诗,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毛主席《长征》诗,有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股气势,这种英雄豪迈的气概!

  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壮举。靠的就是中国红军为中国百姓谋幸福的崇高精神,表现出来的精神是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一个民族的灵魂!《长征》的精神,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气魄,很受鼓舞!

  多学习这些伟人奋斗精神,激发我们在学习道路上勇往直前,攀登!我们的心得:学习要有决心、恒心、耐心,不然一事无成!

  成功的希望不畏劳苦攀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