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2018《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开学第一课》已经是第十一年了,在每年的9月1日,它都会陪伴同学们,一起踏上新学期的学习之旅。

  在我的脑海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的有两件事:1、成龙叔叔在拍戏过程中受的伤2、解海龙叔叔对摄影的看法。成龙叔叔在拍戏过程中,受的伤已经不可计数了......在头部,五官、手臂、手、腿、脚等,都受过伤。在一部戏里,成龙叔叔从楼梯上滚下,桌子也一起翻下来,当他一起来,发现自己的手指头怎么跑到后面去了呢 ?别的青年演员不小心被一根针刺到,就叫:好痛,好痛。成龙叔叔就在旁边“切”地一声。解海龙叔叔在之前,他的以为同学从外面带回来了一部黑白照相机,叔叔就觉得新奇,自己也买了一部,每次出门在外,他都会把生活中认为美好的,给拍下来,保存起来。有一次,解海龙叔叔去贫困山区的小学,全给用照相机拍下来了,这些照片,给了那些孩子们很大的启发 ,以后也一起资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我要学习成龙叔叔的坚持,也要学习解海龙叔叔的奉献,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