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暑假作文:我的暑假计划(一)
2017-07-14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让我暑假过得充实又愉快,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暑假计划。

  每天,我会去运动一小时,这可以让我有个强壮健康的身体。我还会安排两小时做老师布置的作业。看书一小时,看书可以让我知道许多课外知识,向全面发展。看书时还会积累一些好词好句,提高我的写作水平。

  除外,我还会让家长给我报一些兴趣小组,让我充充电。学游泳,遇到水灾等灾害能自救。学钢琴,能开发左右脑,让手指灵活。学跳舞,能令身体柔软和练出高中贵的气质。学钢笔书法,为我升三年级用圆珠笔写字打个好的基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个暑假爸爸妈妈会带我去不同的地方,让我开开眼界。我们打算去英国、北京、新疆、台湾、内蒙古、四川、湖北、湖南。因为去的地方很多,所以我要努力奋斗,早点完成作业。

  我会制定一个作息表,让我有一个良好的习惯,合理安排掌握好时间。下一学期我升三年级了,又长大了一岁。我要学会感恩父母、体谅父母,多点帮父母分担家务,做个懂事的好孩子。我还会做一个评分统计表,如果这一天表现好的话画个笑脸,当我拿着画满笑脸的表格,父母和老师都会称赞我。

  国学们,我的暑假计划是不是丰富又多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