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五年级写景作文范文:美丽的恩施大峡谷
2017-05-08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香港、西沙群岛、小兴安岭……这些美丽的地方多么令人神往!不过我的家乡恩施州也是一个山青水秀、风景优美的地方。恩施大峡谷就吸引了不少的中外游客。

  恩施大峡谷到处都可以看到又高又陡的绝壁。禹龙山绝壁、朝东岩绝壁、马寨经绝壁、前山绝壁,每族绝壁都在五百米以上,最高处海拔有一千七百米左右。白色的岩石就像用斧子劈过一样,为了能更好地欣赏绝壁风光,人们修了一条绝壁栈道,栈道全长五百米,悬挂在绝壁上,这也是恩施大峡谷的一大景点,人走在上面会非常害怕,胆小的人根本就不敢走呢!绝壁巍峨壮丽,真是鬼斧神工啊!

  恩施大峡谷不仅有绝壁风光,游道两旁还有不少的奇石,“龙门石林”如海面上的波涛一起一伏,还有“玉兔揽月”、“母子情深”……在千米绝壁上有一棵松树横空而出,好像在向游客们鞠躬呢!真可以跟黄山的迎客松比美呀!这就是“鞠躬松”。两座山峰紧紧相连,中间留出了一条缝隙,刚够一个人通过,抬头望去,天只有一条线那么宽,这就是有名的的景点“一线天”。最奇的要数“一柱香”了,这是一块巨石,高约150米,上大下小,最细的地方直径只有6米,屹立在绝壁上近千年了,真是绝美呀!游人们都赞叹不已,大自然真是神奇呀!

  恩施大峡谷不但奇险,而且秀美,下雨天,清江上升起的白云像一条巨龙,蜿蜒曲折美不胜收,山上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梯田、民房、谷底静静流淌的清江水……形成了一幅秀丽的山水画。

  恩施大峡谷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峡谷。它将会张开双臂,欢迎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