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作文:未来,我来了
2018-08-26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这天晚上,我刚闭上眼睛,只见眼前闪过一道白光,我仿佛坐上了时光机,穿越了未来,我到了一个繁华美丽的现代化城市。

  时光机把我送到了一个小区,旁边有一棵歪脖子树,这棵树的脸上爬满了皱纹……咦,我恍然大悟这不就是我之前的小区吗?二十年后的小区变化真大,以前我拿包裹的必经之路,变得更宽,更广了。单元门不再是通话、钥匙解锁,而是人脸识别。人们再也不怕没带钥匙,而进不了家门了。外面的绿色丛林,也变更多了,净化了小区的空气。

  参观完未来的小区后,我已经很好奇其它地方也变成了什么样。于是,我搭乘14路公交车来到学校。现在坐一次公交车都要5元,并且是无人驾驶,尾气排放对空气毫无污染。学校门口,“德阳市实验小学”这块牌子是崭新的,高高地立在学校门口。校门已经是自动的,它能自动开关。图书馆也变了,不像以前,要一个一个扫码借书,现在有一台自动借书机,只用你输入书名,它就会把这本书选出来。

  “起来了,起来了!”突然妈妈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睁开眼睛,发现还在在现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