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作文范文:绘出心中的画
2017-05-08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闲暇的时候,我总是任由自己的思绪无拘无束地遐想。这一次,我又把自己想象成神奇的画家,挥舞神奇的画笔,描绘起心中的画……

  我想象自己像孙悟空一样,驾着筋斗云,飞向天空,把天空当成画布,画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

  我挥舞大笔,先用粗线条勾勒出一朵朵云彩,有紫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我“唰唰”又几笔,一位身着纱衣的仙女手提花篮,在蔚蓝的天空悠然飞舞。

  我用笔蘸了一下颜料,画上了一片金灿灿的田野:高粱熟透了,像一位喝醉的大汉;成熟的向日葵也向我们致敬;大豆在阳光的照射下正在演奏他们的交响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金子般的稻谷,它们垂着头,仿佛在沉思。农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呀,我还忘了村庄呢!在我笔下又勾勒出一幢幢神奇秀丽的房子、一棵棵青翠欲滴的绿树、一条条绵延不绝的河流、一个个在劳作的农民……这是我的家乡。

  我继续想象着,在属于我的“画布”上,情不自禁地画了一个游乐场:摩天轮、过山车、海盗船……一次次尖叫回响在我耳畔,一次次欢笑触动我的笔尖,我陶醉了。

  这是属于我的画,属于我的天空,我的家乡,我的游乐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