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作文:“偷鸡‘打’狗”小分队历险记
2018-08-26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这故事,说来也觉得好笑,那小时候不懂事、淘气的我的形象常在现在的我的心中,难以忘怀。

  三四岁吧,我常常约上几个处得来的朋友在村子里四处瞎溜哒,上山掏蛋,下水摸鱼,这些“小儿科”已无法满足我们小小的心了,因此,我们几个决定在一起组建一个“偷鸡‘打’狗”小分队,准备去干点儿“今天动地”的大“事件”。

  我们想先去“‘打’狗”。“武装”我们的,也就只有“金箍棒”了。我们几个先把这条狗包围住,不过,这条狗却泰然自若的在原处,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这可与它平时机警的样子不太相符,不过,我们哪里管得了那么多,冲上去就是一顿“棒棍交加”,那条狗马上恢复了凶悍本色,“汪汪”地吠叫着,一口“利牙”似乎闪着寒光,我们几个被吓蒙了,不知该怎么办,那条狗一扑上来,我们没命地跑下山,但那条狗仍在“乘胜追击”,我们一边跑一边哭着,那条狗走后,我们才又聚在一起,相互之间都羞红了脸,泪水想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住的流着,嘴上却“倔气十足”地“嘲讽”别人……

  “‘打’狗”行动不成功,那就只好先实施“偷鸡”计划了。

  我偷偷的走近鸡圈边,伺机下手,其余的人——我的“同伙”马上用爆竹把鸡圈弄的“鸡飞蛋打”,我偷一枚蛋,便撒开腿往回跑,“它”的母亲不知哪来这么大的勇气,几个大步便追了上来,我们几个用土块、棍棒、爆竹,赶它、吓它,可是,它却一直往前追,这些攻击自然都无济于事,心慌意乱的我们,失了阵脚,马上“没命”地脚底下抹油,一溜烟儿,跑了。那“可恨”的鸡呀,就只盯着“主犯”——我追来,其余的人干脆不跑了,都蹲下来,看着“人鸡大逃杀”,我一分心,打了个趔趄,摔了一跤,我一摸,还好,但没事。我想站起来继续逃跑,那只鸡已经跳在了我身上,啄来啄去,痛的我死去活来,我想甩开他,可一个小孩儿哪斗得过“狮子”一样凶猛的鸡呀?!

  不得已,我只得把蛋乖乖地交了回去,那只鸡这才扬长而去。

  “偷鸡‘打’狗”计划予以破产!!!

  晚上,由于“保密工作”做的不太好,我又饱受了“皮肉之苦”。唉!

  ……

  说来也觉得好笑,小时候我淘气、不懂事的样子,让我对自己又好气又好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