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军训的作文2篇
2018-08-23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军训的作文2篇

  1.

  微风迎面,细雨濛濛。

  “集合......”一声尖锐的哨声,一句简短的话语,拉开了一天军训的课程,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在雨中军训。有的同学风趣地说:“以往军训晒人,我们军训冻人”正是如此,雨的陪伴让我们的军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地上布满了一个个“小水塘”,顿时让我们感到身体轻飘飘的,如同那随风倒的小草。想归想,但是我们不敢有半点分心,因为教官在我们身上寄予了厚望,再加上我们是一个整体,都想为连队(班级)争光,也为了那句“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为了整个连队,为了弘扬军人正气,为了真正对一名军人,冒着这场雨,我们挺下来了,我们胜利了......

  纵然有雨的威胁,我们的动作依然那么井井有条,依然那么齐刷刷,纵然我们身上早已被灌溉得“体无完肤”,但是我们还是挺下来了;纵然我们的进度缓慢,但我们相信:重要“人物”都在后面出场,我们相信我们班会像“人物”那样成为训练场上最闪亮的那盏灯,心中时刻想着:为连队(班)争光,为连队(班)奉献,奉献自己的血和泪,泪只会从身上流下,而不会从眼眶流出,因为我们是军人,军人就应该:留血不流泪。

  我们谨记:不抛弃,不放弃。因为我们是“钢二连”!

  2.

  上午一直下着小雨,温度也很低,在这样的情况下,军训照常进行,直到十点半结束。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没有穿长袖衣服的学生被冻的发抖,看着真的让人心疼,可是领导没有发话,军训只有正常进行。估计如果有家长看到,一定会心疼的受不了。结束的时候,雨越来越大,我大声表扬他们,要求中午一定要多吃点,休息好,注意千万不要感冒了,实际上一定会有人感冒的,冻了一上午,怎么会不感冒呢?学校领导没有到现场观看,教官不能自主决定停训。呵呵,只有以苦为乐吧。

  男生班长的事情,教官说第一排第一名的男生很好,负责而且认真。他叫梁启亮,是我们班级第三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