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陈清扬:父母是我最忠实的读者
2013-06-25
关注掌上高考

  我一般会把生活当中发生的一些事情记录下来,就是很平常的像写日记一样的把它写下来,现在在家里面就有一个很小的本子,坚持每天在上面写一点点,不写多少,有一些小本子里的东西,有的时候可以用到小说里面去,就是在事实的基础上稍微再加工一下。我现在写的这篇小说它的灵感是看过的一本书——郭敬明的《幻城》,那是作者17岁时候写的,觉得他好厉害,就想跟着他一起去写一下。

  我们上赏能课都是在周末的时候,所以跟学校不大矛盾,而且我们能合理把这个时间分开。我爸爸妈妈非常支持我,我写了东西发到网上去之后,每一次一旦有了更新,爸爸妈妈就会像一个忠实读者那样去搜着看,这让我感觉我有两个读者一样。

  我觉得自己的潜能,不只在写作上面体现,一般很多人以为他的潜能只有5%到8%,就算爱因斯坦也被挖掘了11%-15%左右。所以我觉得自己的潜能应该是有待开发的。就是不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如果能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应该也是可以做到很好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