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广州海珠区小升初派位方案出炉
2017-05-11
信息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2017年海珠区初中招生普通电脑派位分组方案出炉,与2016年一样,分为10组。记者了解到,除了第十组新增一所第三实验小学外,其余分组情况与去年相同。每名毕业生所填报的志愿为所属派位组的全部学校,且不能重复。

  据了解,赤岗街辖内小学基本属于第六组。分组方案还提及可对口直升的学校,其中,江海小学、知信小学毕业生可选择对口直升广州市景中实验中学,聚德东小学、聚德西路小学毕业生可选择对口直升广州市聚德中学;新港中路小学、大江苑小学和绿翠小学毕业生可选择对口直升广州市绿翠现代实验学校。

  另外,记者了解到,第五中学、南武中学、九十七中学都是海珠区备受关注的热门学校,今年这三所学校的分组情况与去年一样。今年各组内学校招生人数均有微调,人数变化最大的是第三组的四十一中学(东校区),计划组内招生人数比去年增加40人。今年三十三中学分组招生班级数与去年一样,但第二组计划招生班级比去年减少1个,而第三组计划招生班级数比去年增加1个。第四组的岭南画中学在今年计划招生班级数为4个,比去年新增1个。第九组的新滘中学在今年的计划招生班级数比去年减少了1个,为8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