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清743名小学毕业生将通过电脑派位升学
2014-07-31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福清市城区初招仍采用电脑派位方式进行,需参加电脑派位的小学毕业生名单昨天确定,共有743名小学毕业生将于7月31日上午在福清侨中通过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学校。

  今年,福清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体育特长生,华侨、港澳台胞子女(祖籍融城地区),江滨御景、富贵世家二期楼盘业主子女,重点企业高管子女,以及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浦、霞盛东园片、音埔、南岭等镇村户籍小学毕业生共计1997人,招生工作仍分三批进行,电脑派位招生属于第三批招生。

  目前,福清侨中、二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四所学校的招生数及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数如下:侨中招生数为252人,已录取70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182人;二中招生数为302人,已录取39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263人;融城中学招生数为302人,已录取72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230人;元洪高级中学招生数为250人,已录取182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68人。滨江中学录取新生640人,录取结果公布在滨江中学校门口,家长[微博]可直接到学校或拨打学校电话(86099396)查询。(记者陈钦祥 通讯员陈希龙)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