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暑假生活日记300字:暑假里的一天
2017-07-10
考试吧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去了辛庄镇人民政府,我高兴极了。我还从来没去过呢!

  一来到镇政府,映入我眼帘的是“为人民服务”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停车道上都停满了汽车,有来上班的和来办事的。我走进大门一看,里面有草坪,草坪两边种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好看极了!镇政府正前面有一个庄严的国徽,四周是雪白的墙壁。我抬头数了下,镇政府有6层高。

  我走进镇政府大楼,进门后就是中央大厅,地面是用大理石的,可以映出人的倒影来。大厅有四个柱子,也是用大理石做的,所以叫大理石柱。中央大厅的墙壁也是雪白雪白的。天花板上有一个大吊灯,中间是大灯,大灯周围是小灯,就好像是人民团结在一起。

  大厅两边是楼梯,走上去每个楼层都有不同的部门和会议室。每个村的集体会议都在这里召开的。我一层一层地参观着……

  我想:我要好好学习,以后也要为国家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