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暑假生活日记300字:做饭
2017-07-10
考试吧
关注掌上高考

  时光悄悄溜走,转眼间,暑假快过去一个月了。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做了许多事情,这里面有我第一次做的。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饭了。

  那时我想:我不小了可以自己做菜了。要做就要做我比较拿手的番茄炒蛋了,因为以前我经常看着爷爷怎么做做番茄炒蛋的,所以我做番茄炒蛋一定会成功的。

  首先,我打开了煤气瓶,然后,我就把锅放在煤气炉上,开了火,然后把油倒到锅里,等油冒烟后,把鸡蛋壳一敲,在用手拨开,顿时一股热气迎面扑来我退了好几步又跑上去拿起锅铲在锅里乱炒了几下,然后我忘了一件事就把火关了做那件事了。又打开了火开始炒了起来。又想到爷爷说:“鸡蛋要放盐。”我就马上去放了。

  做完了我尝了尝味道还不错,“我终于会做番茄炒蛋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