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暑假生活日记300字:有滋有味的一天
2017-07-10
考试吧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爸爸妈妈开车带我来到了徐州,去看望我的太太,尽管非常赶,但还是中午才到。下了高速后,是我的姑父开着车来接我们,给我们带路。

  过了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

  呀,终于到了。我一进门,好多人喊都喊不过来,小叔好、二姑好、太太好………喊完后,我才想坐下来歇歇,吃饭了!大姑的大嗓门把我吓了一跳,我来到了桌前,一眼望去全是辣的,这让我怎么吃呢。我摆着一副酸脸,今天这

  顿饭肯定有非常难度过。

  在饭桌上,姑父让我姐,也就是姑父的女儿下午带我去玩,我一听,很高兴。一个馒头一会儿就吃完了。

  下午,姐先带我逛了时尚大道,进去一看,哇,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还有许都精品店,这些都是我喜欢逛的,这些都很合我的意。

  …………………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金街,里面的东西也很好。我们大概逛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收获不小,买了一大堆东西回去了。

  到了晚上,是吃的饺子,这饺子不愧是家里包的,就是好吃!

  今天真是过得有滋有味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