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三年级小学生暑假日记400字:桂林游记
2017-07-10
考试吧
关注掌上高考

  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年的暑假,我终于得愿以偿地来到桂林,一睹她的容貌。 

  桂林位于中国广西省东北部,它虽然面积不大,但有着世界着名旅游胜地和历史文化名城的称号。桂林景色诱人,漓江清澈见底。我们坐在游船上游览一座座千奇百怪的山峰。这些山峰有的像一个大桃子,有的像一匹骆驼,有的侧着看就像一个人的脸……各种各样的山峰形态各异,漂亮极了!尤其是“九马画山”,九马画山就像一幅巨大的水墨画,画中是一个“找马游戏”,你要是很仔细地看,就很有可能找到九匹马;你要是粗略地看几下,很有可能连一匹马都找不到。漓江的水也很漂亮,像是被绿色的颜料染过似的,清得就连江底的沙石也看得见,所以千奇百怪的山峰倒映在漓江水中,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桂林的溶洞也很奇特,尤其是“银子岩”。一进银子岩,银光闪闪,因为那里的石钟乳全都是银色的,所以叫做“银子岩”。银子岩里面的岩石有的像倾泻而下的瀑布,有的像顶天立地的柱子,还有的像如来佛祖……各种各样的岩石多得数不清,看得我眼花缭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