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哈市中小学接连放假两天 社区工作人员当起“孩子王”
2013-11-20
关注掌上高考

社区工作人员与小学生玩跳棋

  哈市中小学接连两天放假,但孩子们并没有离开课堂。劳动课、思想道德课、益智游戏课,许多社区派专人为在家的孩子们继续“上课”。一些社区工作人员成为“孩子头”,陪伴放假在家的孩子堆雪人、看书、下棋。

  19日14时30分,哈市道里区抚顺街道办事处邀请道里区关工委副主任程联群在社区404教室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传承中华美德共筑中国梦》的思想道德课,程联群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告诉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除了让孩子们听课,抚顺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社区儿童氧吧领着孩子们读书、玩游戏。

  南岗区文化家园社区工作人员也成了“孩子头”,他们带领放假在家的孩子堆雪人、打雪仗,与孩子们笑闹在一起。

  南岗区龙江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在家的孩子们上劳动课——上街清冰雪。学生李奥博说:“本以为放假在家就是打游戏,没想到,还上了这么多丰富有意义的课外课,真是一个大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