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荔湾区12所中学招收小升初特长生 16日报名
2013-05-14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荔湾区小升初特长生本月16日接受报名

  从广州市荔湾教育部门获悉,2013年,荔湾区共12所中学招收初中特长生,包括体育特长生和艺术特长生,5月16日报名,5月24日~30日为区特长生统一专项考核时间。每个学校的特长生招收项目有所差别,其中,四中(康王小区)将轮滑列为其招收体育特长项目之一。

  根据公告,今年荔湾区共12所中学招收初中特长生,包括一中、四中(康王校区)、四中(逸彩校区)、荔湾中学等。

  每个学校的特长生招收项目也有差别,其中,田径是招收学校最多的特长项目,共9所中学招收,只有西关外国语、南海中学、西关培英三所学校未招收田径特长生。同时,轮滑被列入四中(康王校区)招收的体育特长生项目之一,而粤剧被列入南海中学招收的艺术特长生项目之一。

  招生学校和招收项目

  1.一中:游泳(含水球、蹼泳)、篮球、足球、乒乓球、田径、网球、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车模、海模、舞蹈、管弦乐

  2.四中(康王校区):田径、游泳、射击、划船(赛艇)、轮滑、民乐(含木管)、声乐、舞蹈

  3.四中(逸彩校区):田径、划船(赛艇)、美术、书法

  4.西关外国语学校:排球、管乐

  5.真光中学:田径、足球、毽球、艺术体操、篮球、羽毛球、美术、书法、声乐、舞蹈、科技

  6.南海中学:毽球、羽毛球、跆拳道、柔道、蹦床、美术、书法、声乐、粤剧

  7.西关培英:管弦乐、书法、美术、游泳、蹦床、跳水、划船、棋类

  8.荔湾中学:田径、毽球、划船、击剑、射击

  9.美华中学:田径、足球、游泳

  10.金道中学:篮球、羽毛球 、田径

  11.文伟中学:美术、声乐、田径、足球

  12.东漖中学:足球、田径、举重、美术、书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