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海淀小升初:6月13日毕业考 7月初电脑派位
2013-05-21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海淀区小升初 7月电脑派位

  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2013年海淀小升初将于6月13日、14日完成小学毕业考试,7月初进行初中入学计算机统一分配,7月8日各中学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根据海淀发布的小升初招生流程,6月3日下午各小学统一下发《特殊收生卡》。6月6日前家长本着自愿的原则将《特殊收生卡》交给“特殊收生”学校,区招生考试中心凭该卡确认学生录取资格。被外区县录取的学生,也要将《特殊收生卡》交给录取学校,由外区县学校持录取学生名单及此卡办理提档手续。

  昨天,海淀招收寄宿生的公办校名单已出炉,101中学、上地实验学校等15所公办寄宿学校将总计招生1150人。与去年略有不同,取消了上庄中学住宿生的招生,增加了101中学住宿生的招生名额。作为小升初民办校最多的海淀区,今年有人大附中分校、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师达中学等12所民办校参与招生,总计招生2994人。

  此外,海淀有6所小区配套中学参与2013年小升初招生,分别是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北校区)、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曙光校区)、北京市第十九中学(阳春光华校区)、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人大附中西山学校。请家长务必在中学规定的时间内交验相关证明。中学审验合格后,按照区招生考试中心统一规定的时间上交确定的收生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