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城小升初推优6月中旬结束 7月初完成划片派位
2013-05-14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西城小升初入学 6月中旬完成推优

  西城区公布小升初办法问答。2013年西城小升初入学办法为“计算机派位”与多种招生方式结合。今年参加推优的中学仍为45所,与去年相同。推优工作6月中旬结束,随后进行的计算机划片派位7月初完成。西城区教委表示,近几年来,通过计算机派位进入第一、二志愿学校的学生占参加派位人数的70%。也就是说,“计算机派位”满足了近七成学生的最初愿望。

  据了解,今年西城“推优”比例仍将保持约30%的比例。5月24日至27日西城的小学将公示“推荐学生”名单;5月28日至29日“推荐学生”名单在校内公示;有推优资格的学生家长网上填写推荐派位意向。今年,西城首次允许跨区入学的学生参加“推优派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