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2合肥各区小升初政策汇总
2012-07-11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合肥小升初政策及学区划分方案已对外公布,和以往相比,今年(2012年)小升初政策显得格外严格,首次提出公布所有义务阶段择校生家长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特长生招生 今后只准招体育和艺术特长生;而在学区变动方面,庐阳区、包河区、瑶海区都有调整,不少新校建成将在秋季投入使用。具体2012年合肥小升初各区政策如何,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整理如下,方便大家查阅。(相关阅读:2012合肥部分地区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汇总

2012合肥各区小升初政策汇总
2012合肥庐阳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2012合肥包河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2012合肥蜀山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2012合肥瑶海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2012合肥经开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2012合肥新站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2012合肥高新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更多内容

  >>小升初专栏>>小升初特长生>>小升初指导>>小升初面试>>小升初简历

  >>小升初资源>>小升初作文>>小学学科辅导>>学习资源>>热点聚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