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安2017年小升初 民办初中4月17日-21日网上报名
2017-04-10
关注掌上高考

  家里有小升初考生的家长们要注意了,4月7号,西安市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初中学校招生计划通知》,计划2017年西安市初中学校招生总数为87860人,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坚持按学区划分范围招生。

  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西安初中学校招生计划中,公办初中计划招生69780人、民办初中18080人。招生计划中还特别提到,西安今年公办初中计划开1437个班,民办初中计划开375个班,共开设1812个班。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坚持按学区划分范围招生。无论是公办学校还是民办学校,不同学校都规定一定的招生人数。以公办初中学校为例,2017年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计划开设14个班,计划招生700人;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计划开设10个班,计划招生500人。家长可登陆西安是教育局网站,对不同学校的招生计划进行查询。

  特别要提醒各位考生的是,2017年西安民办学校初中招生仍以5月28号举行的“小升初测评”结果录取新生。考生可在4月17日到21日网上进行统一报名,但每名学生只能选报一所民办学校。

  同时记者了解到,招生计划下达后,区县及学校不得随意变更,并不得超计划自行招生。对超计划招生并收费按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