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圣诞节祝福语短信大全
2017-12-24
新东方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圣诞节的到来,为你增加一份幸福,减少一份悲哀!传达这一短信的朋友,会得到快乐;收到的朋友,会带来幸福!大家为圣诞节的到来欢呼吧!

  洁白的雪花,五彩的圣诞树,绚丽的烟火一起映衬出多彩的圣诞节。我把我的祝福写成诗、绘成画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意,我决定用短信祝福你:圣诞快乐。

  我捡获了阿拉丁神灯,它说会满足我的一个愿意。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中国首富的念头,仅仅希望我的朋友——您,圣诞快乐!

  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谊。想再次对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在这白色的季节里充满我短短的祝福。带着紫色的幸运带迎向未来美好的日子。君临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里的笑容。犹如幸福般的天使遗落在这人间天空。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为你准备上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给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对你说:圣诞快乐!一定要在快乐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你知道圣诞老人在那里吗?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给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实现在你眼前,祝你佳节温馨喜悦!

  跟你讲不要跟他讲,因为他跟我讲叫我不要跟你讲,现在我跟你讲,不要跟他讲我跟你讲过,如果他问你,我有没有跟你讲,你就讲我没跟你讲:圣诞快乐!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新,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圣诞快乐!

  天上每一颗星光都是我将点燃的圣诞烛光,空中每一片雪花都是我将装饰的圣诞礼物,心中每一字一句都是我将送出的圣诞祝福,朋友,提前祝你圣诞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