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圣诞节祝福语简短10字
2017-12-24
新东方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长相思,望月寒,情人佳节好思念。念着你就会念着你的眼,你的眼胜过你的脸。它会放射出诱人的光环,将我紧紧地套牢在你的身边!

  叮叮当叮叮当,手机的铃声响叮当;温暖笑容挂脸上,祝福话语在心房;小小短信来几行,字字都是喜洋洋!祝你圣诞快乐幸福绵长!

  节日的号角吹响,浪漫的烛光登场。欢乐的舞步跳起,轻快的音乐奏响。幸福的火花点燃,圣诞的祝福送上。祝你圣诞快乐,永远幸福!

  风飘着醉人的钟声,每一声都是我对你的祝福,愿我的祝福化成点点星光,在这个圣诞夜里陪伴你,过一个美好的圣诞夜,祝你圣诞快乐!

  通知:今年圣诞节,想要礼物的朋友们,请登陆圣诞老人博客,凭积分点击下载礼物券。转发此信息可获取积分,下载密码是:圣诞快乐!

  欢乐圣诞佳音,人们好疯狂。送祝福,送希望,送来好运年年旺。短信到,平安祥,圣诞快乐喜洋洋。你也欢,他也畅,迎来幸福万年长。

  今年圣诞节我只能形单影只地一个人度过。孤单冷清的感觉实在难受,如果圣诞老人可以把你送到我身边就好了…我是萨达姆,圣诞快乐!

  春花秋月何时了,节日知多少?圣诞马上又来到,国外过节我们何须笑。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堆节日过不休。也罢,随大流!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驾着雪橇驶来,一路敲响平安的钟声。真诚问候,随着短信送去,一路传递平安的祝福。祝你阖家团圆,幸福安康。平安夜快乐。

  轻轻的一声回侯,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只要记得我时刻都在远方关望您祝福您就好。

  一首歌我很喜欢:《祝你平安》;一句话我想常说:你要平安;一件事我要常做:保你平安;一条短信我要常发:送你平安。平安夜就要到,预祝你一生平安。

  有一种幸福因你相伴;有一种快乐无话不谈;有一种情谊天地之间;有一种祝福纵有万水千山。圣诞节了,愿圣诞老人的口袋装满我的惦念,轻轻放到你身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