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圣诞节祝福语大全
2017-12-25
新东方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个很肥的老人从窗口跳进来抓住你,把你装进袋子里,你不用担心,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圣诞节,圣诞老人将变成财神爷,圣诞树变成摇钱树,圣诞礼物变成提货卡,赞美诗变成芝麻开门的咒语祝福语。友情宝库已为你开,快拿出快乐聚宝盆聚财吧!

  圣诞树上挂满着我最真切的思念,圣诞颂歌飘扬着我最美好的心意,圣诞钟声中传递着我最真挚的祝福。圣诞节,让快乐的氛围永远围绕你,让幸福的味道永远追随你!

  雪花盛开着温暖,人间弥漫着蜜甜,烟筒袅袅出炊烟,火炉暖暖着慵懒,花树散发着芬芳,顽童讨要着果糖,驯鹿跑出来健康,圣诞洋溢着吉祥。祝:圣诞快乐!

  我许下一个圣诞心愿,愿你的快乐如宇宙般浩瀚无边,愿你的生活如圣诞衣般红红火火,愿你的身体如圣诞小鹿般活力四射。这些愿望你能帮我实现吗?圣诞快乐!

  圣诞雪舞着浪漫的气息,传递着节日的温馨;圣诞树挂着美丽的问候,传播着快乐的心情;圣诞节编着温情的短信,传送着真诚的祝福;圣诞节到,愿你开心相伴,吉祥如意!

  烟花的璀璨,是快乐的开始;流星的闪亮,是愿望变现实;圣诞的钟声,是好运的来袭;短信的铃声,是我在祝福你,圣诞节到,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