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圣诞节祝福语短信100字
2017-12-24
新东方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往年的圣诞节都是听着同样的音乐,吃着同样的食物;而今年的圣诞节因为有了你的存在,而变的那么的与众不同。我爱你。

  听说你被拐卖,真的把我吓坏,你虽从小痴呆,却对社会无害,谁人如此大胆,竟敢拿你去卖,我真替他担心,卖得掉才怪!

  夜幕有星星显得迷人,大海有涛声显得渊博,冬季有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你深感幸福!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圣诞快乐!

  我想变成一棵树,一棵只为你存在的圣诞树,用我的真心和爱心装扮它,用我的祝福和祈祷点缀他,祝圣诞快乐,天天好心情!

  我让爱的祝福化作片片晶莹的雪花,亲吻你的脸颊,溶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祷,愿你在这个特别的时候开心快乐,永远幸福!

  圣诞是这样美好的时光:炉火熊熊,花儿芬芳,醇酒飘香,殷殷祝福,美好回忆,恩爱日新。即便没有一切,只要有爱便足矣。

  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乐就行;记得call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诞快乐!

  以健康为圆心,以快乐为半径,送你一个幸福的胜蛋。蛋愿烦恼远离你,困难错过你;蛋愿好运爱上你,财富缠绕你!圣诞快乐!

  送你一朵六角雪花:一角携着幸福,一角携着快乐,一角携着开心,一角携着浪漫,一角携着甜蜜,一角携着祝福,祝你圣诞快乐!

  我默默地祈祷,愿圣诞老人能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圣诞之夜,送我一个同我牵手同伴共同度过这奇妙的圣诞夜,结果它将你送给了我。

  平安夜,平安夜,平平安安快乐夜!平安你,平安我,平安他,平平安安是大家!今夜,我深深的祝福我的朋友:平安夜里请多快乐!

  去年圣诞,我在你袜子里放了枚钻戒,于是我给你洗了一年臭袜子;上天再给我次机会我会说,还为你洗袜子!一辈子!老婆我爱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