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倾力打造中国学生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平台
2012-07-24
关注掌上高考

   —博识教育三大品牌赛事暑期集中亮相

  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运动会、清华少年科学家全国青少年机器人运动会、清华优才口语大赛,代表中国素质教育最高水平的三大赛事将于2012年暑期密集举行。三大赛事的举行将在目前中国素质教育发展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素质教育理论,验证素质教育成果,促进素质教育发展,成为我国素质教育发展过程中,飞跃和变革的又一重要契机。

  三大赛事将吸引来自全国不同年龄段的千余名选手一展身手,素质教育类赛事较其他赛事相比,更注重对选手日常知识积累、现场应变、临场发挥等真实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察,比赛形式更加灵活多变,选手在赛前可准备的内容较少。因而,比赛更加紧张激烈,不可预见因素更多,比赛也更加扣人心弦。三大赛事是既高考后,2012年教育领域的又一件大事。

  三大赛事由博识教育和清华大学共同推出,清华大学计算机、信息化、自动化等诸多专业的知名专家教授将亲临现场,担任评审专家和现场裁判;并有来自全国的近百位教育教学专家现场观摩调研。在赛事进行期间,将安排针对家长的专家教育讲座和探讨未来教育发展趋势的高端教育专家研讨活动。三大赛事将集中检验一个阶段以来素质教育发展成果,为今后教育政策的制定和课程设置提供翔实、准确的依据。

  三大赛事的举行也将为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充分展示自身才华和风采的舞台,提供一个进行自我认识和了解的重要机会,留下一个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博识教育将集中全力、精心筹备,力争将三大赛事举办成为教育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