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博识教育清华少儿数学及科学家两大赛事完美谢幕
2012-07-24
关注掌上高考

  四届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运动会和第五届清华科学家全国青少年机器人运动会在经过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选手两天的激烈角逐后,于2012年7月22日完美谢幕。上午十点,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仪式。

  数学思维运动会和机器人运动会以及稍后举行的清华优才口语大赛是由素有“中国素质教育领导者”美誉的博识教育集团和久负盛名的清华大学共同推出,旨在为中国青少年搭建素质教育成果的展示平台,推动中国素质教育健康快速发展。三大赛事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师生、家长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好评,三大赛事已经成为国内规模大、规格高、涉及面广、影响力强的知名品牌赛事和中国素质教育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本此次赛事历经半年精心筹备,得到了博识教育各地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他们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精心组织,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博识教育体系的团结和凝聚力。

  比比赛期间清华大学的孙教授莅临现场为小朋友们作指导,同时还给现场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带来最新科技机器人,这个机器人不仅可以翻跟斗、倒立还能做体操、跳舞、唱歌…。等等,现场小朋友惊呼连连。

  博识教育集团市场推广中心高级经理谢承恩接受采访时指出:本次赛事较以往相比,在组织流程、活动安排和比赛形式及内容的制定上有了较大突破,充分体现了近年来素质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水平,为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另外,为了满足参赛选手家长们对孩童学习状况的了解,本此比赛更利用新浪微博及博识教育官方网站进行直播采访,发布超过两百篇软文超过上千张照片的实时报导,让所有关心比赛的服务中心及家长都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状况。

  比赛期间遭逢北京60年难得一遇的暴雨,为保证选手安全、准时、顺利参赛,博识教育工作人员紧急出动,调集了大量人员及雨具,在最短的时间里,人背怀抱,将这些选手们安全送至赛场,演绎了一出感人至深的雨中师生情。博识人再一次用行动深刻诠释了博识教育一直倡导的“只做对的事”的深刻含义。

  在在闭幕式上,博识教育集团总裁、董弘博士对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和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藉此赛事成功举办的契机,继续努力,为进一步提高素质教育水平、普及优质教育发挥更大的作用。

  闭幕式在选手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经过短暂休整后,7月27日,清华优才口语大赛又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的精彩表现。www.d-edu.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