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博识教育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 扶持体系完备
2012-07-05
关注掌上高考

  毕业于清华大学的胡锦涛主席在清华百年校庆上说“希望同学们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国内一线教育品牌“博识教育”,以清华大学为教育背景,形成了强大的教育影响力。博识教育的教育目标就是要通过科学的教育方法,开启学生的创新思维。

  作为一个教育品牌,只有课程体系富于特色才有机会赢得市场。教育市场PK的不是产品,而是教育品质,卓有成效的教育才是打开教育市场最好的武器。博识教育针对中国教育市场现状,找准市场需求,沿用国际创新思维模式,其多项特色课程让学生迅速成长,通过科学的学习方法,为学生节约更多的学习时间、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让学生在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中得到注意力、想象力、决策力的飞速提升,最大限度开发学生潜能。从而培养学生们的学习能力、领导力及团结力,开阔学生的视野。

  记者获悉,博识教育http://www.d-edu.com/配备了一流的师资培训力量,管理队伍,引进了规范成熟的经营管理体系,成功树立了国内高端教育品牌新形象,从而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也为推动中国特色化教育市场的快速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2012年新春伊始,博识教育集团本着“稳中求新”的原则,相继推出多项服务支持计划,加大对全国各地服务中心的扶持力量。以点带面,总部与全国各地服务中心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目前,博识教育服务平台支持计划、全国服务中心等三大实地支持提升计划已经陆续开始实施。

  2012年5月15日,博识教育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平台的建设倾注了全体博识人的心血和智慧。平台总结升华了博识教育多年积累的教育服务经验,收集了大量台湾及国外私立教育发展的成功案例。博识教育服务平台的运行,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教育服务理念和模式,推动了博识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博识教育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三大全国实地支持提升计划全面启动(教学教务支持、市场招生支持、运营发展支持),标志着博识教育服务资源、教育服务水准、信息化处理能力等教育服务综合实力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时也是教育培训市场的一大创举,将对国内民办教育领域的教服务理念、服务模式产生重要影响。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程度的日益加深,国内教育市场对于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培养模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识教育以市场为导向,以加盟商真正所需为目标,通过完善的服务平台,为加盟商提供最专业的办学服务,给加盟商带来了最宝贵的经营管理经验。http://www.d-edu.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