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教育行业品牌文化建设和国际化经营理念发展趋势
2012-07-09
关注掌上高考

                                                                                           —“博识教育”做客《高端访谈》

   导读:如今的70后、80后对于下一代子女的教育问题十分关注,对教育机构的选择也十分谨慎,他们希望孩子接受的教育真正的富于实效,因此,很多人选择了博识教育。为什么博识教育如此受欢迎呢?今天,记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中国知名教育品牌“博识教育”的教育体系,以及其涉及到的一系列的教育理念及经营管理模式!

   北京博识教育加盟中心总监吴鹏飞先生,做客《高端访谈》栏目,在节目中,吴总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博识教育的品牌文化和国际化经营理念。吴总在访谈中表示:博识教育构建的“三阶段三维度”的加盟互动成长体系,为每一个加盟商,在其不同的发展阶段提供对应的指导与扶持。

   据悉,如今的大多数教育机构都是通过传统的教育模式进行培训,当中也浸注了一些富有特色的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但是这些教育方式还是不够全面与系统,可以说博识教育的教育体系在各个方面都十分讲究科学性、系统性与专业性,博识教育以自身的诸多优势为加盟商提供最具优势的“双向合作”成功模式。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如何保证中国未来人口素质?怎样将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转变成人力资源大国,是国人提高国际竞争力的前提。教育是一个巨大的工程,没有捷径可循,让孩子成为高素质,适应未来社会需要的国际化人才,更是广大中国家长的共同心愿。博识教育通过全面整合人力资源、信息资源、知识资源等,实现服务多形式、内容全覆盖,全面满足各个加盟学校的全阶段发展需求。

   吴总在访谈中强调,做教育行业心态很重要,很多学校在运营上面有困惑可能是把教育这个行业看成了一个纯商业的行业,只以挣钱为最终目的,这样的心态,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自然难以坚持下去。博识教育在运营方面,做好规划,无论是招生还是学校管理运营、财务分析上,都以改善办学品质、多项业务形式并进,提升品牌价值为最终目标。博识教育发挥集团优势,以提供实时、高效、多向、全面的沟通交流经营模式为宗旨,成为全国各地服务中心发展之路中须臾不离的贴身办学顾问。

  吴总在本次访谈节目中,将博识教育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实践的成果与各地有识之士分享,以期与其共同发展,相互促进。未来,博识教育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教育体系与经营管理制度为各地信息中心提供最专业的扶持与指导。http://www.d-edu.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