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配手机,网友观点pk
2015-11-11
郑州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应引导孩子正确使用手机

  @张兰军:既然“智能”手机时代已来临,大人们就应深挖其“智能”优势,社会各方就应针对孩子身心发育,开发、组建、推出各种对路的“智能”客户端、特色网络平台、全方位监管体系,家长们就应通过学习尽快掌握这些技术,以便让孩子们无忧无虑使用手机。

  @刘孙恒:手机只是一个通信工具,真的又能伤人误己?更无语的是,大多数不支持小学生配手机的家长及老师,认为“孩子自制力差难控手机”,却不致力于去培养孩子的自制能力,只是为了禁止而禁止,似乎认为孩子的自制力是与年龄成正相关,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