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圣诞节亲子派对活动方案一
2016-12-21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圣诞节亲子派对活动方案

  家长们:

  十二月是圣诞节倒计时月,圣诞节是很多西方国家的公共假日,这天全家人会围坐在圣诞树下共进美餐,也是孩子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西方的圣诞节,体验与父母在一起欢度节日的幸福和快乐,培养幼儿能勇敢的在集体面前展示和表现自己的能力,将举行xx年樱桃班圣诞节亲子派对。

  一、活动时间:xx年12月22日下午4:30-6:00

  二、活动地点:

  三、活动形式:以参加家庭自愿报名,并且自由组合出节目(形式多样,不受局限),全体参与者共同完成开头和结尾两个集体节目的形式开展。实现三包责任制:即家庭自由组合包场地布置、包节目、包餐!

  四、活动内容

  (一)活动准备

  1、环境布置

  (1)基本情况:因为是小区活动室,而且我们每周六的读书会在那儿举行,相信家长们对活动室情况环境都有所了解,我们可以用来装饰打扮的地方主要包括:a墙上玻璃、b天花板悬挂、c主墙面、d桌椅、e乒乓球台(餐桌)、f一块约30平方米的空场地、g室外迎门布置。

  (2)报名结束后,家长根据自家现有资源,报名完成以上7个部位的布置。

  (3)活动布置于当天下午2:00准时开始(孩子们可以参加)。

  (4)布置原则:以不损坏小区活动室财物、安全第一为原则。鼓励大胆想象,可以装饰物、绘画、剪纸等形式美化场地。

  2、音乐准备(圣诞歌曲、会场表演音乐等):h需要一个家庭。

  3、餐食准备:i各家自带,不宜过多,以点心为主;或者是请麦当劳或者肯德基在下午5点半左右送外卖;或者不准备餐食,在游戏中插入一个水果晚餐总动员的游戏(妈妈为孩子准备最有爱的水果餐)。请大家定夺!

  4、礼物和贺卡准备:每家准备一张圣诞卡和一份小礼物(包装好,不要太大),来参加活动时挂在圣诞树上。树上

  5、拍照和摄影准备:j需要一个家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