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圣诞节平安夜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
2016-12-22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圣诞节平安夜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

  2016年圣诞节平安夜即将到来,2016年圣诞节平安夜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2016年圣诞节平安夜吉祥话应该这样说——

  平安夜到了,送你一颗圣诞树,祝你玉树临风,爱情甜蜜;送你一盏明灯,愿你“灯”峰造极,事业高升;送你一只苹果,祝你“苹”安幸福,生活美满!

  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祝福不断:一福健康平安,二福荣华富贵,三福四季发财,四福梦想成真,五福双喜临门。祝福无限,祝愿朋友一生平安。

  为你栽一棵平安树,用汗水浇灌,用思念培土,用牵挂修剪,用真心呵护,经过漫长的等待,开出快乐的花朵,结出幸福的苹果,在平安夜这天,托圣诞老人送给你,愿你平安,一生幸福。

  我有一个希望:平安夜!我希望有你在我身边!与我一起共进晚餐!

  平安夜送你“四平四安”:事业;平步青云,工作;安心乐业,处世;平易近人,生活;安常处顺,遇事;平心静气,困难;安然处之,祝福;平淡无奇,心愿:安富尊荣。“四平四安”祝你平平安安畅享百年!

  相识,相知,相爱,相守。我们已风雨同舟,你是上帝赐予我的今生幸福。圣诞节快乐!

  若今夜烟花绚丽,那是我送你好运;若今夜寒风吹起,那是我送你如意;若今夜一人独眠,那是我送你爱情;若今夜众人成群,那是我送你欢喜!祝你平安夜开开心心!

  幸福与平安相关,开心与平安相连,美好与平安相接,健康与平安相映,平安夜到了,送出的是平安,收到的是幸福的相伴,开心的相随,美好相拥,健康的相依。愿你平安夜快乐。

  抓把雪花飘一飘,思念祝福都来到,拿双袜子挂一挂,开心快乐全装下,敲个铃铛响一响,健康平安在身旁,发条短信看一看,阖家幸福又美满。祝你平安夜快乐!

  星星地悄悄划过就像我的泪水滴落!只想说一句话:圣诞快乐!

  那年平安夜,你是上帝赐予我的礼物。而如今,分手依旧还是在钟声敲响之际,我的心,漫天飞雪!

  本段作品由本人亲自投资,“快乐主播”编辑,“幸福专员”投递,“开心手机”发送,“亲密友人”接收,只在“平安之夜”爆发,让你快快乐乐,幸福幸福渡人生!祝你平安夜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