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幼儿园圣诞节策划活动方案四
2016-12-21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幼儿园圣诞节策划活动方案四

    活动名称:圣诞狂欢——共享快乐

  活动时间:12月23日上午8:30—11:00

  活动目的:1.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西方国家的风俗,知道圣诞节是西方的重要节日

  2.通过活动体验圣诞节欢乐的气氛,并与同伴,老师,家长共同分享节日快乐

  人员邀请:本班所有幼儿家长,园内领导,圣诞老人

  活动准备:1.物品准备:(园)气球50个、大铃铛挂饰4个,圣诞老人拉花米,大雪花片5片,邀请函20张,小礼物18个(小喇叭),宽胶带壹卷,幻灯片圣诞节来历,麦克风,大蜡烛壹支,红色小许愿袜壹个,礼花2瓶

  (家)幼儿卡通面具,圣诞帽及服饰,各类食物(瓜子、果冻、硬糖除外)小漏勺及小勺各一个,玩具水桶壹个,要求家长幼儿穿运动休闲服装。

  (自制)小碗10个,大许愿盒一个,碗底贴小月亮

  2.音乐准备:《小黄鸭》律动音乐,《happynewyear》《jinglebells》《wewishyouamerrychristmasandhappynewyear》

  3.人员安排:邸老师负责活动的主持及幼儿和家长的管理和协调。李丹老师负责协助邸老师,放音乐及活动物品的准备。伊老师负责协助主副班管理幼儿的饮水如厕及为幼儿提供充足的饮用水等。

  活动流程:(a邸老师b李老师)

  一、播放《merrycheristmasbaby》背景音乐主持人致开场词。

  开场词(开场前背景音乐merrychristmas!)

  a:各位家长

  b:各位小朋友们

  ab:大家上午好!

  a:今天,我们在小三班共迎圣诞!

  b:今天,我们在小三班欢聚一堂!

  ab:让我们把所有的祝福送给您.感受圣诞给您带来的开心时刻。

  a:请大家跟随小天使一起动起来《小黄鸭》

  (宝宝戴面具出场带领家长随音乐起跳)

  a:刚才的表演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请大家随我们壹起观看大屏幕

  (播放幻灯片)

  b:观看了圣诞影片后,有请我们的院领导致辞!掌声欢迎!

  请欣赏皓淋家庭带来的歌曲《天路》

  (皓淋家庭表演)

  a:幸福是我们每个人向往并追求的理想,请欣赏优优家庭带来的歌曲《幸福》

  (优优家庭演唱)

  b:流行一直是我们追求的时尚,宝宝们也不甘落后,请欣赏焦傲家庭带来的歌曲《套马杆》

  (焦傲家庭表演)

  a:可爱的小动物也想来参加我们的圣诞晚会,有请宝贝们带来的儿歌串烧!

  (伯奇彦家庭带来的儿歌《小兔子乖乖》呼吉古娜家庭《小燕子》李锡彦家庭《》)

  b:下面请小朋友们和我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做一个热身游戏《生生不息》

  玩法:宝宝站在红色线圈外,由家长抱起宝宝踩气球,每一组踩爆气球最多的为胜利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