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三门峡市主城区小学招生范围区域划分
2017-07-12
三门峡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三门峡市主城区小学招生区域划分意见

  市一小

  东至六峰路,西至大岭路,北至建设路,南至半台上区(含公园九号)。

  市二小

  东至上阳路,西至六峰路,北至和平路,南至半台上区;以及东至弯道,西至上阳路,北至黄河路,南至半台上区的区域(含宏江广场)。

  市三小(市东风小学会兴校区)

  招收户口在会兴派出所,且居住在会兴街的所有适龄学生。

  市四小

  东至东风路,西至弯道,南至半台上区,北至建设路;以及东至经一路,西至弯道,南至黄河路,北至仓库路的区域(不含黄北一街坊19、20、21、22、23、28、32号楼)。

  市六小

  东至弯道,西至陕州路,南至建设路,北至北环路;以及东至陕州路,西至大岭路,北至北环路,南至建设路的区域。

  市实验小学

  东至经一路,西至六峰路,北至半台下区,南至崤山路;东至经一路,西至永安路,北至崤山路,南至河堤北路;以及东至经一路,西至上阳路涧河南岸区域。

  市第二实验小学

  东至大岭路,西至甘棠路中路、建工路、川岭路,北至北环路,南至半台上区。

  第三实验小学

  东至六峰路,西至大岭路,北至半台下区,南至涧河北岸;东至永安路,西至六峰路,北至崤山路,南至河堤北路。

  市外国语小学

  东至大岭路,西至209国道,北至半台下区,南至崤山路;以及东至大岭路,西至草堂路(魏野路),北至崤山路,南至虢国西路区域。

  市阳光小学

  东至草堂路(魏野路),西至南湖路,北至崤山西路,南至虢国西路;东至大岭路,西至209国道,北至虢国西路,南至河堤北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