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翔安公布积分入学细则 家长可网上登记报名
2017-04-10
海西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翔安区2017年秋季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积分入学办法实施细则》正式出炉,详细解读了招收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进入小学一年级就读的具体实施规定。

  据了解,此次入学积分按照基本分30分、实际工作生活积分70分和附加分10分等三部分计算积分,学生家长可于4月14日-4月28日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www.ixm.gov.cn)的“i教育-教育积分”栏目进行网上预约登记报名。

  翔安区教育局将于6月上旬公布积分试算结果及积分确认方式,申请人应及时进行积分确认。6月26日-6月30日,翔安区教育局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照积分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并向社会公示5天,接受监督。

  7月14日,翔安区教育局会根据招生计划对全区小学的学位数进行统计,公布可接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的小学名单、空学位数、志愿填报方式和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排名位次。

  经审核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的家长可于7月14日-15日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的“i教育-教育积分”栏目填报入学志愿。7月24日前,翔安区教育局将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根据其积分和志愿,以电脑派位的方式安排入学,派位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