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重庆江北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确定
2017-05-08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家长注意了!2017年重庆江北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确定2502432ab4cd3ddeee3d4352d08d9738

 

  5月5日,记者从江北区教委获悉,2017年江北区公办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已经确定,较以前有一些小变化。具体情况如下:

  新村小学

  1、渝北一村、渝北二村。

  2、建东一村:建东一村29号、建东一村35号(区中医院二栋楼)、建东一村61号(梦幻21楼)、建东一村62号(光宇锦鑫)、建东一村66号(新华社宿舍)、建东一村67-68号(同心园小区)建东一村76-78号(银泰新苑)。

  3、建新东路1-27号(单号):建新东路3号(百业兴大厦)、建新东路23号(北部大厦)、建新东路17号(电力公司水利局房子5个单元)、建新东路19号(原号为建新东路69号)、建新东路23号(中船重工)(原来是69号)、建新东路25号(以前是建新东路83号)、建新东路27号(以前是85、87号)。

  4、建新东路8—26(双号)、建新东路30号(老教师宿舍)、建新东路36号、38号、42号,建新东路54号(白云大厦)、建新东路66号(干果公司家属区)、68号(白苑楼)、70号(白苑楼)、中兴村13号(区分局房A、B栋)、中兴村16号(区分局房)、中冶路5号附8、9、10号。

  5、塔坪80-86(双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