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清华附小发布百年成志教育画卷
2015-10-09
关注掌上高考

  让儿童站在历史画卷的最中央。

  把历史,把当下,把未来留在儿童的手指尖上。在清华附小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的50多位书画名家和附小50多位学生共同挥毫泼墨,用丹青墨彩描摹出百年清华附小这所有风景、有故事、有追求,令人难忘的、温润的小学,展示了清华少年核心素养之一:“审美雅趣”。百米长卷不仅展现了清华附小百年成志教育的历程,也展现了学校为聪慧与高尚人生奠基的办学使命和清华附小“1+X”课程建构与实施的阶段性成果。百年成志教育画卷是清华附小学生追求真、善、美的集中展现,是一部学校精神与生命的发展史。

  一幅百米长卷,就是一部学校精神与生命的发展史!让我们翻开百年“成志教育”的画卷,一起走进这所生态田园、人文家园、书香校园、儿童乐园,走进这所倍受赞誉、受人尊敬的卓越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