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史家小学校长王欢2015年新年贺词
2014-12-31
关注掌上高考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史家学区的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转眼,又至岁末,在感叹“时间都去哪儿”的时候,我们发现史家教育正充盈着我们生命的每一天、每一刻。在此,我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的进步,向辛劳一年的老师们和家长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回首即将过去的2014年,我们充满不舍。教育综合改革、学区制、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这一系列关键词勾勒着史家小学以及史家学区的教育地图。孩子们绽放的笑脸、专注的眼神、创意的表达成为史家校园里让人难以忘怀的校园表情。

  展望即将到来的2015年,我们万分期待。一颗颗正在萌发的种子期待着各位老师与家长用爱来滋养,用智慧来唤醒。我们相信,从三尺讲台到五大基地,从四十分钟课堂到星期六课程,从妈妈读书会到爸爸运动队,从各类社团到漫步国博,在这和谐与无边界的教育时空中,您将继续作为孩子成长最重要的陪伴。

  最后,让我再一次把最真诚、最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您——光荣的史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聆听孩子们心灵花开的声音,共同欣赏史家好教育带给孩子们的绽放的笑脸。

  大家新年快乐!

  王欢

  2014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1
sjfx.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