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举办2014年北京春蕾杯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4-10-15
关注掌上高考

  书,自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会成为人类亲密的朋友。书启迪智慧,传播知识;书表达情感,记载历史;书给人力量,催人奋进。书是一首歌,歌颂人类的发展;书是一艘船,承载人类的文明。因为爱书,所以人们爱阅读。本届春蕾杯征文总主题为: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下面是征文活动具体办法,请大家知悉。

  一、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内容充实健康,文字活泼有趣。字数要求见征文题目。

  2、征文务必从指定题目中选作,并用下发的统一题纸书写清楚,注明姓名、省(市)、区县、学校、班级、邮编(有指导教师也请注明)。

  3、征文严禁抄袭。凡抄袭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参加资格。

  二、参加办法:

  1、凡对本次征文有兴趣的中小学生及职高生、中专生均可自愿参加,也欢迎集体参加。报名者均可免费获赠辅导资料一份。

  2、凡参加本届征文者,每人交援助贫困女童款及文章评审费共计10元。

  3、报名日期为2014年9月10日至11月20日。

  4、为体现公平竞争原则,征文分为七个组别:小学一、二年级组,小学三、四年级组,小学五、六年级组;初中一、二年级组,初中三年级组;高中(含职高、中专)一、二年级组,高中三年级组;参加者按组别报名。

  5、为了不增加参加征文同学的学业负担,本次征文截稿日期为2014年11月30日(以邮戳为准)。参加征文的同学可以把本次征文作为期末考试前的一次练习,将课内语文学习与课外练笔结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