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二
2017-04-26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即将来临,小朋友们是不是也在期待呢?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小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祝大家在运动会上度过快乐的时光!

   小学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

  开头:

  男:金秋季节,秋高气爽;彩旗飘扬,乐曲高奏。

  女: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男:团结拼搏、努力进取;增强人民体质,在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成为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女:昨天,回顾工小的一切,我们——(合)自豪骄傲!

  男:今天,目睹工小的辉煌,我们——(合)心潮激荡!

  女:微风拂面、彩旗飘扬,金秋的季节硕果飘香。

  男:高朋满座、鼓号震响,美丽的校园歌声嘹亮。

  女:尊敬的老师们,收获的季节同样要播种希望,让我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

  男:亲爱的同学们,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继续——

  合: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女(花队、旗队):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伴着时代的鼓点——五星红旗率领着仪仗队走进了田径场。她们举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和彩旗向运动会献礼。国旗的红色,象征着革命;花,象征着美好,寓意着团结。这正是我们运动会的意义所在。彩旗象征了工人新村小学的体育工作蓬勃生机,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