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一
2017-04-26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即将来临,小朋友们是不是也在期待呢?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小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祝大家在运动会上度过快乐的时光!

  在春光明媚有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2016年春天的校园彩旗招展,同学们脸上个个带着笑容,精神饱满,奋勇拼搏,勇夺佳绩,为班争光。

  国旗队:

  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听,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回荡!伴着时代的鼓点——五星红旗率领着仪仗队走进了田径场。国旗是十亿炎黄子孙的尊严。是我们心中不灭的火炬。在国旗的指引下向我们走来的是xx小学的校旗和“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标语。运动永无止境,健美的花朵才会永远开放!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开放在奋进的xx小学的春风里,成长在鲜艳圣洁的红旗下。让我们共同为今天喝彩!

  鼓号队:

  现在走过主席台的是xx小学鼓号队。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心中的信念,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语言来表达心中的喜悦。鼓号队的同学们为了这次运动会很早就投入到训练当中,在这里我代表xx小学所有师生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就让我们再一次随着节奏强烈的鼓点和铿锵的鼓乐,为他们赞叹,为他们祝福!

  花束队:

  现在走向主席台的是由40名同学组成的花束队。他们手捧着五彩缤纷的花束向运动会献礼,他们挥动着色彩斑斓的花束向在场的领导致意。鲜花表达心声,鲜花传递友情。朵朵鲜花献给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们。

  彩旗队:

  五彩的旗帜,无限的生机。绚丽的色彩预示了缤纷的前景。看哪!彩旗队正以他们独特的风姿走来,手举彩旗的他们,个个洋溢着自信和喜悦!让彩旗随风舞动,让心灵释放光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