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昆明小升初放榜 有些民办初中还能报名
2017-07-05
云南网
关注掌上高考

  几个月来,昆明“小升初”牵动着无数家长的心。上周日,各所进行自主招生的限报民办初中统一进行了课堂体验,录取结果陆续揭晓。其中,大多数学校放榜时间都定在了昨天。

昆明小升初放榜 有些民办初中还能报名

  今年“小升初”,共有32所民办初中学校限报。各校大多通过校园网站或短信的方式公布录取结果,不在校园内张贴。未被限报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小学毕业生也不用担心。如果想上民办初中,除了32所限报民办学校外,还有多所非限报民办初中学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也不乏优质初中。目前,除了昆工附中、云南财大附中等已经报名结束外,部分民办初中还接受小学毕业生报名,家长可登录学校网站查看具体招生信息或到校进行咨询。此外,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还可回学籍或户籍所在地参加公办初中划片入学。毕业时还拥有报考普通高中定向择优生的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