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昆明小升初网报顺畅 各校将公布现场确认事宜
2017-05-04
云南信息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月1日,昆明市2017年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网络统一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截止5月3日,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学生家长登陆昆明民办教育网报名,网络流畅,流程清晰,从登陆到完成报名易于操作。

  多数家长仍集中在头两天报名

  据记者了解,今年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网络统一报名工作和去年相比整体没有太大变化,流程清晰,所以相关工作开展后也十分顺畅。“我从登陆平台注册基本信息到完成报名就花了十多分钟。”第一时间帮孩子顺利报名的刘先生对记者说,因为之前已经了解了具体的报名流程,准备好了相应的资料,所以在电脑上登陆后,很快就完成了报名。

  虽然之前已提醒家长,电脑随机选号、学校自主招生均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家长们可以错峰报名,以避免网络拥堵。但从记者随机采访的情况看,大多家长还是在头两天就完成了报名,“其实早就做好了准备,也对目标学校进行了解,就等报名开始。”在5月1日就完成了报名的蒋先生对记者说。

  为帮助学生成功报名,从5月1日开始,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润城学校,安排专人在校值班,家长可在老师的帮助下进行32所限报学校的现场网络报名。从该校现场报名咨询点反馈的情况看,咨询报名事宜的人员主要集中在5月1日及2日两天,“后面几天前来咨询的人数相应减少,家长大多在前期就进行报名。”该校咨询点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