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天津市小升初:蓟州区初中入学对口校划分一览表
2017-05-16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直属初中、民办初中招生范围

  第二中学

  1.东起鼓楼,沿武定街向西至武定西街,沿武定西街向西至人民西大街,沿人民西大街向西至西环路,沿西环路向南至南环路,沿南环路向东至渔阳南路,沿渔阳南路向北至鼓楼。以上范围内各住宅小区拥有单独自有住房的本区户口居民子女。

  2.美域新城拥有单独自有住房的本区户口居民子女。

  3.五里桥村、上闸村、三岗子村、西北隅村、西关村、西南隅村、南关村、杨园子村拥有自有住房的本村户口居民子女。

  燕山中学

  1.东起鼓楼,沿武定街向西至武定西街,沿武定西街向西至人民西大街,沿人民西大街向西至北环路,沿北环路向东至东风路,沿东风路向南至迎宾大街,沿迎宾大街向西至渔阳北路,沿渔阳北路向南至鼓楼。以上范围内各住宅小区拥有单独自有住房的本区户口居民子女。

  2.至道庄园、泰和庄园小区拥有单独自有住房的本区户口居民子女。

  3.马家崖村、周庄村、贾庄村、吴庄村、大刀剪营村、小刀剪营村、白马泉村、小岭子村、闯子岭村拥有自有住房的本村户口居民子女。

  第四中学

  1.南起南环路与二六九路交口,沿二六九路向北至兴华大街,沿兴华大街向东至康平路,沿康平路向北至北环路,沿北环路向东至燕山东大街,沿燕山东大街向东至五龙山大道,沿五龙山大道向南至邦喜公路,沿邦喜公路向西至东环路,沿东环路向南至南环路,沿南环路向西至其与二六九路交口。以上范围内各住宅小区拥有单独自有住房的本区户口居民子女。

  2.引滦小区、冶炼厂小区拥有单独自有住房的本区户口居民子女。

  3.东果园村、西果园村、营坊村、小毛庄村、大毛庄村、渔桥村、围坊村、黄安子村、下宝塔村、上宝塔村、七里峰村、逯庄子村、黄土坡村、郭庄子村、东大屯村拥有自有住房的本村户口居民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