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春市一小学发起“禁烟活动”
2017-05-31
长春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打造无烟校园,小手拉大手,减少烟草危害,近日,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在长春市朝阳实验小学开展“携手灭烟 拥抱蓝天”禁烟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长春市朝阳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发出倡议,“从我做起,拒绝烟草。携手灭烟,拥抱蓝天。勤奋求学,崇尚健康。无烟校园,七彩童年”。 参加活动的同学告诉记者,“通过活动,我们知道了不能吸烟,我们要禁烟、控烟,吸烟对我们的危害是很大的,我舅舅吸烟,我觉得应该通过这个活动让他也不吸烟。”

  现场,校长、教师与学生共同在“无烟校园 七彩童年”控烟签字板上签名,拒绝烟草,倡导控烟。长春市朝阳实验小学校长张玉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展这个活动就是要打造无烟校园,让孩子们的童年都变成健康的七彩童年。 同时,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向学生赠送了《健康谈话》儿童专刊杂志、《我要告诉你因为我爱你》控烟手册、PM2.5科学防控手册等适合孩子和家长学习的图文并茂的宣传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