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广州幼升小小升初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2016-03-08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4月 15日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公布当地义务教育阶段公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细则(含学校招生计划);各公办外国语学校公布初中招生计划。
15日后 民办初中学校公布本校当年的招生方案。
5月 5日至15日 公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
5日 按照申请人的得分,根据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统筹安排符合条件的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小学和初中一年级学位。
10日至20日 民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
20日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公布市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指标分配细则。
21日至30日 民办小学进行招生录取。
第四周的周六起 连续3天 公办小学现场审核资料。
6月 6月 1日至10日 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
15日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完成市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指标分配工作。
下旬 小学毕业考试。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第1天上午 市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进行电脑派位或抽签。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第1天下午 区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进行招生录取。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的第2天起 民办初中学校同时开始招生,3天内完成。
6月25日至7月4日 录取人数少于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进行补录。
30日起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公办小学录取结果。
7月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的第7天至第9天 录取人数少于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进行第1次补录。
5日至10日 民办小学接受新生注册报到,并将名单上报区教育行政部门。
7月18日 民办初中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完成学籍建立工作。
8月 下旬 特殊原因逾期未参加小学招生报名的户籍适龄儿童,向相关区教育行政部门递交补报名申请。
8月25日至31日 录取人数少于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和民办初中学校参加第2次补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