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惠州小升初:惠港中学田家炳中学停招初中生
2011-06-30
关注掌上高考

惠州小升初>> 惠州小升初:惠州一中八中学区界线怎么划分?    
    ……更多查看>>小升初频道  >>东莞小升初   >>广州小升初 
    ……更多查看>>全国各城市小升初信息查询 

  2011年秋季广东省惠州市区中心区初中招生将于7月9日、10日接受报名,市区中心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可于7月1日回原就读小学查看拟派位情况。公办初中按照分区划片、免试入学的原则派位。市教育局咨询电话:2261079;惠城区教育局咨询电话:2677411,966723 。

详情>>广东惠州小升初 市区初中招生7月9日起报名

  提醒:惠港、田家炳中学停招初中生

  今年广东省惠州市区中学资源整合,江北片、桥西片、河南岸片几所学校学区范围作了调整,具体学区范围可登录惠州市教育局和惠城区教育局网站(http://www.hcedu.com.cn)查询。

  其中,惠港中学、田家炳中学停止初中招生;九中和二中停止高中招生,惠南学校将投入使用,涉及上述学校的学区范围有所调整。

  涉及到江北片区的学区范围将划入惠台学校,即江北的初中生将到惠台学校就读。

  涉及桥东的,因为九中停止高中招生,扩大初中招生规模,将把原来五中的五星聚豪园和金耀园一带以及河南岸中学的石桥街一带划入九中学区范围。

  涉及河南岸的,因为惠港中学停止初中招生,涉及该校的学区范围划入五中和中建麦绍棠学校。

  此外,新建的惠南学校将主要招收高布和冷水坑的学生。 

广东小升初  广州小升初 东莞小升初 深圳小升初 佛山小升初 中山小升初 珠海小升初

更多内容>>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特长生  >>小升初指导  >>小升初面试   >>小升初简历
    >>小升初资源    >>小升初作文     >>小学学科辅导  >>原创征文区   >> 热点聚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