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童年趣事作文范文600字八:童年傻事
2016-03-22
关注掌上高考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时侯非常有趣的事。

  有一次,我看书,看得很入迷,结果造成了一个笑话,妈妈叫我去买一袋盐,因为我看了四大名著,里面的人物都把我吸引住了,结果一到商店,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小二,给我拿一袋盐,快点儿。老板看着我,我不知道,我再问——小二,怎么不拿来,快拿一袋盐。老板还是定定的看着我,我这才从书中醒过来,我连忙说——对不起,可以给我拿一袋醋吗?

  回家路上,我一直在笑,谁叫我那么傻,说出这样的话,被别人知道了,还不被笑掉大牙。

  还有一次,我正在拖地,然后有客人来了,妈妈叫我不要拖了,我立刻把拖把收起来,慢慢的走向阳台,把拖把挂上去,我一出来时,不知道谁那么没公德心,居然丢个纸盒,害我被绊倒了,我四脚朝天,客人们大笑起来,我自己爬起来,走到厕所里,看了看自己的头发,我也大笑起来——变成了爆炸头,我笑完之后,立刻把头发整理好了。心里嘀咕着:这次肯定又要出丑了,怎么办啊!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像给爸爸剃眉毛、踢球把鞋子踢飞……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组成那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我已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