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童年趣事作文范文600字五: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2016-03-22
关注掌上高考

  我童年的趣事很多呢,这只是其中一件,这件事是不是很有趣呢?大家以后千万不要像我这样粗心了。

  童年什么?是一块乐土,让我没有烦恼;是一片蓝天,任我自由飞翔;童年是一阵风,风过之后,就来了金秋;童年是一个魔方,转出小时侯的喜怒哀乐。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的贝壳,斑斓绚丽,又像蔚蓝的大海一样。我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在我的童年里有讲不完的故事,说不完的梦!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里发生的事情是非常难忘的,我的童年里就发生了一件趣事。

  大约是在五岁的时侯,我问妈妈:“妈妈,我长高好吗?”妈妈回答:“好。”听了妈妈这么一说后我想要长高的信念更强了,我要长高……妈妈每天都给我讲故事,我都会走上前听妈妈讲,我还是妈妈忠实的故事迷。但是现在我一心想长高,哪有“闲工夫”听故事。妈妈突然说:“儿子,等我一会儿,我去给花苗浇浇水,让它们快快长大,你自己先呆在家里。”这时,我心想:浇水?快快长大?对了我给我自己浇水,我就很快长高了呀。此时的我简直就是猴子照镜子——得意忘形。

  我趁妈妈到花坛给花苗浇水时,偷偷走进了房间,拿出一个水壶去水池装满水后,就从身上浇,虽然从头头到脚都很冷,但是为了长高我豁出去了,结果浇了个透心凉,但是我觉得我真的长高了不少。

  但是当我跑到镜子前时,发现我还是原来的身高,便边打喷嚏边哭:“呜呜……”。妈妈看见我这个模样居然还在哈哈大笑,我去莫名其妙不知干什么。

  事情过去了很久,可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当时很幼稚、天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