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关村二小:用实践明德守礼 用互动诠释儒雅少年
2018-09-03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日,中关村二小三校区二至六年级的学生在各自校区举行了主题为“明德守礼 做儒雅少年”开学总动员。

  据悉,中关村二小本次开学总动员不仅设置了校园剧场——学规范 正行为 养习惯;儒雅讲堂——讲文明 习礼仪;分享专区——我的假期生活;绿茵训练营——勤锻炼 乐协作;豆豆工坊——创意拼拼乐;礼仪达人秀六大主题板块。同时,每个学生还都手持任务单,会在完成每一个主题版块后加盖纪念章。

  “学校举行这样的以项目体验式为内容的开学总动员,是为了把开学典礼还给学生,让每一个学生成为主角,每一个人都有参与体验的机会,让学生们在自主、开发、分享的氛围中,真正地成为开学第一天的小主人。”中关村二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这些主题版块都是围绕二小学生成长目标(健康的体质、阳光的心态、儒雅的品行、感恩的情怀)而创设的生动有趣的活动情景,如此通过讲授互动、实践体验等多样的活动形式相结合,还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牢记二小学生成长目标,并将其延展到今后的校园生活之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